時間:8/19/'06
總分:89

Nose:石南是第一印象,而後是陳舊的木桶味,讓我產生「蒙塵」的錯覺,稍刺鼻的酒精也不禁讓我懷疑起它的年齡,但慢慢的柑橘調出現,麥芽甜也清楚起來,水蜜桃的甜感越來越清晰,些許的百香果,蠻有趣也是蠻大的驚喜 22

Palate:麥芽甜、桃子類果甜、煙燻、黑胡椒辣感比預期還重,堅果、奇特的奶油混合著百香果甜、苦味稍重 22

Finish:中~長,奶油、堅果、木桶 22

Comment:我得承認,這支酒給我的第一印象實在不好,石南與陳舊的木桶味都讓我心情黯淡,但有趣的也在這裡,10分鐘後所有令我不快的味道都散去,愉悅而清爽的麥芽、水果甜紛紛湧出,叫我有些瞠目結舌。老酒畢竟不同凡響,抖落一身塵土後盡展風華,無論nosing或palate上的發展,與前三支比較都讓我耳目一新! 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