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…….所以,我又報名參加了「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,也很無意外的入圍初選。(……….可填入不甘寂寞)(「很無意外的」當作是我一點點自傲)

好,張貼入圍貼紙和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是遊戲規則,但我心知肚明將僅止於此,只因為興趣嗜好範疇如此廣大,Single Malt Whisky的玩家又是如此小眾,無論如何都是以小博大。舉個例子,對於意圖探知我這小小興趣的同事,我曾這麼張惶失措的說:「你看不懂啦!」我其實毫無輕慢之心,模糊語意下,我指的是這部落格裡的上千篇文章,大概只有玩家才看得懂每篇文章的篇名,至於內容,除非嚐過,那些風味描述實難述說於萬一。

不過,或許,評審可以藉此連結到我另一個初選入圍的部落格「右手之外」,那裡有我很大部分的思考,上一屆(2009第五屆)「藝術文化類」的決選入圍,風情兩般,卻都是我的驕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