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3/4/'07
總分:84

Nose:強烈醺人的石南風衝出後馬上散掉,殘留些混合在果甜裡,加上濃濃的煙燻、微微的泥煤,奇怪,怎麼有著HP或Talisker的感覺?一會兒柑橘調的雪莉甜浮了上來,偏輕緩,石南花香也柔和了,不重的乳脂和些微的涼感叫人十分舒爽,但仍擔心著是否過於輕柔時,濃度卻恆定的持續20分鐘以上,香氣變化不大,而後稠度下降、煙燻散開,露出明顯的柑橘甜和甜桃香氣,不過也漸漸單薄起來 21

Palate:柑橘、甜桃,以及帶著些許乳脂稠度的雪莉甜,黑胡椒撞擊力量明顯,極少的泥煤,而煙燻感居然不重,一些烤過的堅果味在後端,很簡單的展示,卻窩心,沒有什麼我不喜歡的元素在裡面 21

Finish:中~長,堅果味持續綿延,透出甜甜的雪莉餘香,有些炭味在裡邊,不苦,殘留的黑胡椒刺激感輕輕的括搔著舌頭還蠻舒服的 21

Comment:我得翻找過去僅有的紀錄,來回味這間酒廠的風格,但顯然完全不對,OB與IB之間存在頗大的差異,不過說差異其實沉重,這麼少量的經驗如何去定義風格?
所以便純然的享受吧!石南花香氣讓我著迷,含苞待放的、柔軟溫和的裹在煙燻裡,一度我的確擔心會不會支撐力不足而快速散盡,但還好,即使漸轉單薄仍透著甜美不膩的水果清香。
這般的香味在入口的第一時間完全反映,而後明顯的力量有些讓人估不出他的酒精度,簡單確實是簡單,但在突然下起大雨的夜裡讓我感覺舒爽,似乎減去了空氣裡的潮濕,讀著書,有鬧裡取靜的意味。
整體平衡頗佳,結構一致的偏薄,有些厚度不足的遺憾,或許稀釋仍有影響吧,如果多增添些酒精濃度… 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