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11/15/'09
總分:80

Nose:剛開始清爽的香草甜,很快的被強盛的泥煤海風所取代,淡淡的煙燻帶了點燒烤味,擁有不差的溫度感,一些酒精與青草隱隱的透出,10分鐘蜂蜜柑橘甜,甜得有點膩,襯著如此清淡的酒色很讓我驚訝,不過20分鐘後清減幾分,但柑橘蜜甜與泥煤混合著延續,來到30分鐘依舊綿延不絕,只是單調了些 20

Palate:溫和、有點平凡無奇的入口,以泥煤為主的海風較為顯著,煙燻、淡淡的燒烤,而後浮出少量香草、麥芽甜和一點點蜂蜜,奶油油脂不多,酒體顯得有些不夠厚實,少許黑胡椒之後,鹹味則越來越明顯,大口一點的喝,前端的麥芽甜稍豐富些,撞擊力也增加,讓舌面發麻發辣且有些澀,少許乳脂後,淡淡的燒烤、可可 20

Finish:中,淡泥煤、燒烤、煙燻和微微的咖啡、可可,刺激感仍停留在舌面上,微量鹹味持續 20

Comment:相當早期的裝瓶,酒色十分清淺,據以推測應該是波本桶,很令人驚訝只有156瓶的小量,酒精又已稀釋過,所以反算回去的angel’s share絕對超過50%!以10年的年輕酒來說,數據上似乎不怎麼具有說服力,讓人懷疑桶子是否出了問題。
不過一開始的香氣有點叫我驚訝,因為除開前端的香草甜之外,居然是以較濃的泥煤海風為主,而後釋出的柑橘蜜甜甚至讓我感覺甜膩,完全和酒色搭不上線,不過大概僅止於此,延續性不差,但感覺平鋪直敘的缺乏層次變換。而口感則同樣略嫌單調,剛入口簡直不知該如何描述,多喝一些且大口一點的喝,泥煤海風以及麥芽、蜜糖甜則越發的清楚,不過刺激感也隨之增加,有些厚度,但仍嫌不足。
簡單、直接,似乎如酒色般一目了然,卻沒有任何跡象讓我想起Bowmore,而且從頭到尾的讓我感覺無趣。也許這一夜不適合喝泥煤款,或是因為太脫離預期,總之,這支酒讓我心情有些黯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