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10/28/'06 (十月品酒會)
總分:84

Nose:First nosing的石南重而強,還帶著我不喜歡的塑膠味,但慢慢的攜帶奶油、乳脂香氣的雪莉浮現,花香與蜜甜越來越明顯、越來越濃郁,20分鐘後風味雖減弱了些,但新添了柑橘、梅子等微酸的變化,層次轉換讓我驚喜,雖然仍隱隱存在叫我不安的塑膠,但完全推翻了一開始的不悅 23-1

Palate:石南、麥芽、果蜜、些微的柑橘酸,白胡椒辣感,乳脂、奶油、木桶味延續在後,厚度在,以43%而言難能可貴 21

Finish:中,蜜甜、木桶,簡單而稍弱了些,石南繼續載浮載沉,同樣有些塑膠的餘味異音20

Comment:似乎我的不愉快經驗即將在first nosing中複製,但…等等,這後方的發展居然如此讓我不可思議,雪莉趕走了塑膠,花與蜜綻放,加上尾端的柑橘和梅子香氣,纏捲著迷人,與12yo相較,雖然也經稀釋,但力量增強許多。可惜這樣的甜蜜不能完全延伸到口感,而finish比較下更顯得弱,結構有些頭重腳輕,塑膠餘味稍許困擾,不過無論如何,這支舊版還是成功的翻轉了我的既定印象 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